本文速覽

技術面支撐沒破,持續偏多思考;籌碼面偏多。


技術面

 

今日盤勢觀察:

  1. 今天盤勢沒什麼變化,因此我打算日記從簡,不寫太多。
  2. 5~6百億無聊的盤,有跟沒有一樣,因此昨天的概念沿用至今;再請大家抽空把昨天日記看過,同時把幾條支撐畫在自己的K線圖上,當哪天跌破的時候,可以有所警惕。
  3. 上班族無法看盤,可以把最上面一條的支撐9224在手機設定警示,當手機響起,並且收盤破9224的時候,就可以知道多方趨勢有異,小心盤勢可能反轉,並接著往下一條支撐價格設警示;反之若手機都沒叫,就是一切照舊。
  4. 前陣子直播,我推薦大家閱讀【交易聖經-系統交易贏利要訣】,不知大家看的進度如何?最近我正在重新閱讀【交易創造自己的聖杯】,這些經典,每看一次,心得跟收穫都不同,也推薦大家閱讀。

籌碼面

現貨部分

外資今天賣超18.49億,轉買為賣。

期貨部分-外資

外資今日未平倉口數有87317口,增加195口,交投清淡;但數值非常的多。

期貨部分-前幾大(特定)法人

前幾大法人今天都加碼多單,前十大法人14369口多單,繼續積極作多。

選擇權部分-自營商&外資

自營商今天大手筆減碼多單,目前部位幾乎沒方向(微微偏多)

外資沒什麼變化。

p/c ratio138.59pc power9.07,中性偏多。


小結

今天技術面跟籌碼面都沒太大變化,結論延續昨天。

 

(昨天的結論)

技術面只要支撐沒破,就是看多;但母子轉折出現,因此10/4的紅K低點變得很重要,若跌破,這個轉折就成立,壓力就出來了。

籌碼面多單沒有太大異動,仍舊偏多。

 

 

【點石課程公告】

講師:點石˙威廉

主題:財報的投資應用與案例分析

日期:1022()  上午9~12

地點: 彰化縣北斗鎮光復路1663,4(光和證券總公司)

費用:免費

說明:

  1. 本課程為光和證券全體同仁內部訓練課程,但經協調,特開放10位名額予一般投資朋友參加。
  2. 講師威廉於市場奮鬥已逾13年載,專精於財報分析,其對財務報表的檢視方式,有其獨到之處,屢屢能從平凡處見到不平凡;現為點石專任產經分析講師;上課內容豐富生動,屢獲好評。

報名方式:

  1. 請於臉書今日日記留言區留言【光和+1】,助理將按照留言先後次序,私訊通知,僅限10位名額,並列遞補排序。
  2. 因此次10位名額為特別爭取,機會難得,倘若您為正取10名,但臨時有事不克前往,請私訊點石,俾利通知其他投資朋友遞補參加。

1、 財務報表公布後,股價都反應了,看財報買賣股票會賺錢?

2、 為什麼巴菲特投資法不易適用於台灣?

3、 為什麼相同的財務指標有時候有效?有時候卻失效?

4、 投資能配股配息的公司就可高枕無憂?

5、 買進股價低於淨值的股票就能夠穩操勝算?

6、 公司業績很好,但是股票卻一路下跌,到底哪裡出了問題?

 

短短三小時,解答你長久以來對財報分析的疑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