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您好

感謝您今天參與我們的直播

首次舉辦,多有錯漏;若有表達、思慮不周的地方,還請見諒,並請不吝給我們建議。


直播過後,仍有些話想繼續接著跟您說…

  1. 投資一定會賠錢,因此風險永遠是我們最該面對的事,我們絕對不能讓自己出現任何一次大賠的機會。
  2. 今晚提供一個我自己也在用的策略給大家,這個策略是把心法跟技法結合,透過嚴謹的買賣與紀律的執行,讓我們有機會每次都冒著相對小的虧損風險,去期待可能較大的獲利。
  3. 但是策略不會永久,就好像某一群強打者只會打某個位置的球,久了之後,投手知道你擅長那位置,他自然就不投那邊,那你辛苦練的一千零一招就失效了;因此這個策略目前好用、也好執行,但我希望這只是拋磚引玉,讓大家知道心法跟技法是怎樣結合的,之後,大家都應該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好策略,且因為你會自己創建策略,所以永遠不必擔心策略會失效。
  4. 「點石贏家小學堂」顧名思義就是在辦學,教大家贏家所具備的種種善知識,其中包括交易心法、交易技巧含技術分析、籌碼分析(把籌碼K這軟體最好用的功能完整教學)、程式交易…等等;因此我們日記話特別多XD、也因此我們的資訊裡帶有許多講座、課程等,因為我們試著創造多一點的機會,讓有心好好學習股市交易的朋友,有一個良善的學習空間,而不只是求明牌而已。
  5. 以今天例子來說,這個選股策略,是點石EGO我原創,我覺得他實用,有機會賺錢,且又可以保護投資朋友不要受傷(不會大賠),因此我公開教學;但因為越教越多,所以我知道未來他可能失效,但我不擔心,因為我腦中有著許許多多策略開發的IDEA,而我可以,我們教育訓練出來的學員,也將可以,也因為我們清楚自己的交易邏輯跟策略,所以總是可以把自己必然的損失控制住,進而追逐最大獲利;這樣的思維,「跟單」是做不到的,因為你不知道為何而買、更不知何時該賣,若不幸持有時遇到前陣子的跌勢,很容易遍體麟傷,這不是我們樂見的;而我們教學的初衷,就是希望大家在投資市場都能平安、順遂,獲利後能夠回饋自己、家人以及整個社會,讓整個社會因為有你、我,而變得更好。

好友人數


【課程介紹】

點石第三期金融課程

將在7月9日開班(台北)

課程介紹  http://ppt.cc/BcXhL

早鳥報名享有折扣優惠

我們希望【肯自主學習】

想要好好把股票學好、做好的投資朋友再來參加

因為這裡沒有明牌

只有扎實的訓練跟作業…

 

【勤益科大推廣課程】

另外

受台中勤益科技大學所邀

我們將在6月的兩個周末舉辦系列課程

這些課程點石所有講師精銳盡出

所以如果您是在中南部

不方便北上上課的朋友

推薦您這個高CP值的課程

4天的時間(可分開報名)

會讓您滿載而歸

 

系列課程一(共兩天)

http://ocee.ncut.edu.tw/files/14-1004-40418,r713-1.php

系列課程二(共兩天)

http://ocee.ncut.edu.tw/files/14-1004-40419,r713-1.php

電話預約報名,現場繳費,額滿為止,如未達開班人數,由勤益科大主動通知。

◎報名地址: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57號(進推部國秀樓三樓電梯前)

◎服務專線:04-23924505轉2633、2711

◎服務時間:週一到週五 上午九點到晚上八點

 


最後再補充的是

市場上好老師很多(不管您是否跟點石學習)

但給大家一個明確的學習目標與方向

那就是…

 

先有停損點,才有進場點

如果您是同意這句話的

那麼…之後…

您的所有學習歷程

都將為了尋找這一個停損點而學

而一旦您很會找停損點

就代表很會進場

 

那之後更卓越的目標是…

找到了停損點可以進場

但都不會被停損

且都可以買賣在相對高低點

這時將使交易更臻完美

 

上面最後這段話

是肺腑之言

希望您可以多看幾次這段話

 

祝福您一切順心


1050526 09:30增加

近期策略案例補充:

3141晶宏、6160欣技、6274台燿、6123聯茂

以上純為案例研究

買點都過了

切莫當明牌追高買進喔

arrow
arrow

    點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