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速覽

技術面支撐守今日低點,繼續看多。

籌碼面持續往多方移動,OP數字翻紅,積極偏多。


盤勢觀察

想不到萬點之後的盤勢,反而好分析;除了上週有個期貨的警報之外(後來吞噬化解),目前至今萬里無雲。

今晚有直播,所以請容我把時間挪到直播的準備,這裡就不多寫了。

今天盤中,我發了一則訊息通知大家今晚有直播,並附上幾檔通道策略的個股,結果,很有趣的是

有一位網友熬不過【心理的煎熬】,終於私訊給我說,他在下列K線圖的箭頭處,買進了這檔個股

然後目前的獲利是

好吧,這是炫耀文無誤。但這也跟今晚準備的直播相關!因為您只要看到我聊個股,就一定是通道策略,看久了,你也知道這些股票都「漲」的一樣;今晚,我不是要教通道策略怎買,因為這已經是老生常談,直播、文字、講座、課程都有教。

我今晚想聊的是,我們該有怎樣的【思維】面對通道策略?

技法教了,今晚再把心法呈上,希望能對大家帶來助益。


股票交易人員培訓課程

日期:6/10()下午14 (共計5個週六下午)

地點: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5樓之2

大綱:股票交易人員培訓課程

說明與報名:https://goo.gl/EGUfcR


籌碼分析

現貨部分

外資今天買超38.97億。

 

期貨部分-外資

外資今日未平倉口數有57366口,加碼889口。

 

期貨部分-前幾大(特定)法人

前十大法人7211口多單,偏多。

 

選擇權部分-自營商&外資

自營商持續留淨空單在手,變動不大。

外資持續微幅加碼多單。

p/c ratio147.21pc power15.75;數值持續增加,且後者翻紅了!來到+15以上,屬於積極偏多。真是難得!


小結

技術面支撐守今日低點,繼續看多。

籌碼面持續往多方移動,OP數字翻紅,積極偏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點石 的頭像
    點石

    點石贏家小學堂

    點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