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速覽

技術面支撐屢被測不是好事,多方若要強要趕快拉開距離,若再往下測試9966那跌破機率將大增。

籌碼面稍稍往多方移動。


技術分析與心得分享

K線是技術分析的基礎功夫

  1. 常看日記的您應該屢次發現,我們在日記上面抓的支撐跟壓力點位,很多時候都跟實際盤勢相差不遠,甚至更多時候只【差一點】。今天也是一例。
  2. 我們能在圖上找到支撐壓力的技巧,是來自於對K線的判讀。
  3. 一根或多根K線組成酒田戰法,而很多很多根K線就會形成型態;K線就是買賣雙方在歷史上留下來的軌跡,哪裡買方意願高、哪裡賣方意願高,都可以在K線上得到端倪。我說的是端倪,不是【答案】。
  4. 最近第六梯次股票交易人員培訓課程已經有許多朋友報名,在610日開始上課之前,大家的作業就是把【股票K線戰法】看過。而我會在課堂上用【力道】的角度再次跟大家詮釋K線的生命力。
  5. 如果您對K線的學習也有興趣,推薦您也把這一本閱讀過,那會對盤勢有更好的判讀技巧。
  6. 前幾天的日記都寫了不少,今天稍微簡單帶過囉。

點石的課程

  1. 【順勢交易影音教學】正規畫錄製中,預計端午節之後會在網路上公開跟大家分享;這是一個贏家交易都在使用的【概念】,我花了3個多月的時間整理材料以及製作簡報,但求為大家帶來正向幫助,敬請期待。
  2. 在台中的課程6/36/10這兩個周六的下午在台中,有點石跟勤益科大合辦的課程,一位老師分享程式交易、一位老師教授財報分析;這是非常難得的課程,CP值爆表!有興趣的朋友,我真心為您推薦。https://goo.gl/iBCMPH
  3. 在台北的課程6/3晚上在台北,有EGO我的單元課程【交易的心法與技法】,這是一個全新的規畫,連點石舊生都還沒複訓過;每一個講題都會深入且詳細說明。https://goo.gl/MnF4ob
  4. 6梯次 股票交易員培訓課程】這是點石最完整的課程。6個半天的時間帶您走完一個成功交易員的全部歷程。https://goo.gl/EGUfcR

籌碼分析

現貨部分

外資今天買超10.05億。雖買不多,卻也買不停。只是,就跟K線呈現的一樣,有買,但不積極。

期貨部分-外資

外資今日未平倉口數有59788口,微微買超,但並不積極。

期貨部分-前幾大(特定)法人

前十大法人持有9679口多單,換月之後一口氣變成積極偏多;其他法人也做多。

選擇權部分-自營商&外資

自營商今天把部位轉換成偏多操作了。倒是外資減碼多單。

p/c ratio113.2pc power欄位跑掉了,誰可以告訴我期交所格式差在哪呢?

(最近忙著準備【順勢交易影音教學】實在沒空再處理這個)


小結

技術面支撐屢被測不是好事,多方若要強要趕快拉開距離,若再往下測試9966那跌破機率將大增。

籌碼面稍稍往多方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